close

 

常常幫belle綁兩把馬尾,

這天天氣有夠熱~都臭火搭了!

所以心血來潮~幫這小妞綁髮換個花樣,

nEO_IMG_DSC00521.jpg

belle的頭毛還不夠多~

原本想綁個髮髻低說...

結果綁起來是個超迷你的髮髻...

超可愛的啦!

nEO_IMG_DSC00525.jpg

這是belle剛睡醒...

整個號呆ing

nEO_IMG_DSC00530.jpg

可是這小妞還記的要玩拼拼樂...@@...

 

nEO_IMG_DSC00531.jpg  

belle是個堅持的小妞~硬要把拼拼樂拼好...

 

這小妞阿~最近好些舉動,

讓我啾感心耶!

即使現在想起...心頭還是甜甜低...

 

最近拿點心或是水果給小妞吃,

這小妞竟然還會分我一口耶!

我說不要~還硬要我咬一口才行!

第一次belle這舉動,著實讓我這阿母都快飆淚了...

偶爾~我這阿母偷閒再看偶像劇,

讓belle小妞在一旁玩樂,

這小妞會莫名中斷玩樂,

跑來做在我身旁倚靠著我,

有時還會窩在我懷裡...

總讓我感到沒白疼這小妞,

真感謝有機會可以全天候陪著belle,

雖然這小妞也不太乖巧,

可是陪伴在小孩身邊,

一天天看著她小小的變化著,

心裡頭總有莫名感動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