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目前一切都安好...唯獨小張先生總在belle大哭不止時,想要給belle塞奶嘴...好在我阻止,不然就得惡性循環下去!

6/14~Belle戒奶嘴第六天~偶爾還是會像小蛇般吐信,或是嘖嘖嘖的...這幾天發現,戒奶嘴副作用,因為小妞沒有奶嘴吸,睡覺嘴巴都會開開的...枕頭竟被小妞的口水給浸濕了!還有偶爾會有咬人的衝動~ㄟ害~@@....已經平安的度過六天了,不過人家說,養成一個習慣需要經過21天才會形成,我應該等到21天之後再來慶祝!

6/13~Belle戒奶嘴第五天~今天帶著小妞去公園玩,可能看到有人在吸奶嘴,午睡時有給她盧小小了一下,被小妞扒著許久才緩緩睡去!!晚上可能今天改變作息時間,躺了一下就睡著了呢!~應該快要出運了!

6/12~Belle戒奶嘴第四天~感覺這小妞快要把[奶嘴]這個好夥伴給忘記了!白天多陪小妞去公園玩,多跟小妞說話談心...感覺小妞已經不再那麼焦慮了!今天睡覺也終於不再盧小小了,不過嘴巴偶爾還是會小小的嘖嘖嘖!

6/11~Belle戒奶嘴第三天~目前一切都還算ok,除了睡覺...午睡&晚上睡覺~都花了將近2小時陪...得不斷對小妞精神喊話,安撫小妞焦慮的心情...小妞身體會不停轉圈&扭動...還好,小妞並不會吸咬棉被~~~oh~ya~~繼續加油邁向成功的康莊大道吧!

6/10~今天是belle借奶嘴的第二天,目前情緒還算穩定,但稍為焦慮了點...嘴巴一直動不停...也許少了可以依賴的對象,一整天都要趴著我,要不停的陪著小妞玩樂,哄睡覺時間也加長了,睡著時也偶爾會小小唉幾下~@@~今天也沒有出現我以為會大吵大鬧的戲碼~oh~ya~ya~~要成功了,要成功了!

6/09~今天狠下心幫Belle戒奶嘴~我塗的是辣椒油,這小妞辣到扒著我大哭,但~奶嘴還是緊緊吸住...好說歹說總算讓我(假娤)丟掉!一整個下午到睡前,小妞好像非常之焦慮,一直說外星語,東摸西走,睡覺也硬要扒著我盧了許久才睡~還好沒有大吵大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