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Y4M的Belle,

還是那麼活潑好動~

這天小妞午睡中,

nEO_IMG_DSCF6566.jpg

望著她的小小身軀~我這阿母又一陣感動了!

瞧瞧她厚實的小腳丫...不久前還比我的手掌心小呢!

nEO_IMG_DSCF6568.jpg

(搖頭)~我家小妞的睡姿真的很糟耶!

我這阿母每天都被飛踢~

有時候半夜還被踢醒呢!

 

nEO_IMG_DSC00003.jpg

4月天終於有比較暖和了~

這天穿上小姑姑送的新夏裝~

挖~一整個青春洋溢阿!

讓我這個阿母~自豪著我家belle小妞怎麼那咪古錐阿!

古錐到暴表阿~~哈

nEO_IMG_DSC00012.jpg

小女生真的怎麼打扮怎麼可愛耶!

 

nEO_IMG_DSC00014.jpg

小妞細皮嫩肉的~

總是成為蚊子的受害者~

眼皮腫的跟豬頭一樣!

nEO_IMG_DSC00181.jpg

這件連身小裙子好帥氣喔!

這也是阿姨的愛心呢!

去年收到還頗大件,

今年穿已經將將好...可能在晚幾個月就穿部下了吧!

 

nEO_IMG_DSC00183.jpg  

最近小妞對自己的腳丫有莫名好感...

常常這樣扥著腳丫又聞又摳的...

有幾次還被我發現啃了起來...@@...

這小生物真的也太有去了!!!

不過~已經1Y4M活潑好動又頭好壯壯的Belle,

還是有讓我煩惱的地方...

小妞總是不愛吃東西...最愛搶大人的食物,

煮給她的副食品總是只嚐個幾口,

讓我很想磨練我的廚藝...><

還有這小妞明明都聽的懂大人說的話,

偏偏都不肯開金口...到目前還只有在哭鬧時叫麻麻&霸霸...

別人家的小孩都已經會開口說話...

真不知道該該現在就帶小妞去做檢查...><

唉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