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產後瘦身...

體重終於來到48kg,

但距離我的目標45kg還有一小段距離,

可是~到了48kg後,

一直處於停滯期,

數字老是不變動!!!

於是~

狠下心來...我不能對自己太好!!!

決定開始節食!!!!!

一想到今年夏天流行的芭蕾舞伶風的衣服...

真的不瘦不行阿阿阿....

 

通常早餐我會吃超級飽的!

因為晚上幾乎不吃澱粉類,

多半靠喝點湯,加減吃點菜,吃粉多的水果來填滿空虛的胃,

所以晚上真的會粉...粉餓!

而中餐...有時是吃belle剩下的副食品,

或是另外準備...

nEO_IMG_DSCF6589.jpg

這天照著網路格友食譜魯了雞翅膀,

也順便用魯汁燙了一把a菜!

這就是我的中餐...

 

nEO_IMG_DSCF6598.jpg

我是標準的肉食性動物,

無肉不歡阿!

中餐除了會燙青菜,也會水煮豬五花,

先前為了少吃點脂肪,刻意選擇無油脂的豬肉片,

結果真的是讓人難以下嚥...還是五花比較好吃!

 

nEO_IMG_DSCF6600.jpg  

這是某一天的午餐...

a菜+豬五花+鴻禧菇~

我無法吃下無滋無味的水煮東西,

所以我選用鹹鹹酸酸的日式莎拉醬,

配上很多的蔥花~

努力了一周~

終於...數字有少了0.5kg...

唉~

不過每次假日如果吃了一餐比較好的...

往往一切的心血都白費了...

加油~

我應該每天紀錄飲食才是...

這樣應該會比較會有所警惕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