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帶著小妞去河濱公園走走~

nEO_IMG_DSC00226.jpg

這小妞阿~超愛挖鼻孔低說...

真不知道是學誰阿~@@

nEO_IMG_DSC00228.jpg

瞧見了非過天邊的鳥兒~

小妞兒好奇張望...

 

nEO_IMG_DSC00239.jpg

看見小妞在遠處自己走動,

於是想幫小妞拍些有趣的照片...

nEO_IMG_DSC00240.jpg

誰知~

一瞧見我再拍照...

馬上朝向我飛撲...於是就只拍照這張小妞兒飛撲而來的模樣!

真的好諧星阿!

nEO_IMG_DSC00273.jpg

前些天帶小妞去沒去過的小公園晃晃~

小公園沒有啥人煙,

一個小朋友也沒有!

小妞兒馬上要爬上她的跑車...

一直要我走.走.走....

nEO_IMG_DSC00268.jpg

想說都來了~

至少也活動一下阿...

這小妞兒居然給我臉色看,

不是很情願的到處走動...

當阿母的我只好不勉強她...帶她離開幽靜的小公園!

這個月的小妞兒真的有比較聽的董地球話了,

雖然Belle小妞還是惜字如金,不肯開金口~

上週還特地跑去台大兒童醫院看診諮詢...

畢竟身邊長輩的殷切詢問讓我頗焦慮...

醫生告知我的答案如同預期...

真希望小妞兒趕快開金口...不然我可要被疲勞轟炸個不停捏!!!

 

小妞兒現在超愛外出的...@@...

一天到晚坐在穿鞋小椅子,

拉著小提包~暗示著我想出門!

如果不理她...小妞兒還會很急切的拉著我的手,

一直拍著紗窗門...

稿的我一天得帶小妞兒出門2-3趟...

讓想瘦身的我都不用擔心運動亮不足!!!!

 

差點忘記~

還真沒白疼小妞兒...

belle外出多由她老爸抱著,

我腿短~總是走在後頭...

小妞兒居然會在門口等我進門...

第一次發現她的舉動時...

可真是讓我超級感動的啦!

這麼小的belle就這麼愛我這個阿母...

真不愧是我的女兒阿!!!!

其實帶小孩真的是一件非常之無趣的事業,

可是當小孩跟你產生互動時,

這無趣的事業~

頓時又變的非常之不可取代!

能當專職媽媽的不簡單...

也是非常之幸運的一件事!

最近抱著沉殿殿的小妞兒...

原來小小的還在懷中的小妞兒,

已經這麼大隻,會跑會跳了耶...

我這個阿母又開始惆悵了....(淚)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