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O_IMG_DSCF6146.jpg   

最近~因為在瘦身,加上belle要吃副食品,

所以我都會跟belle一起吃一份!

廚藝不佳的我阿~

總是跟著網路上找到的簡易食譜跟著動手做,

太難搞的~不適合廚藝不佳的我,加上家裡設備也不夠齊全...

這天的菜單是-紅白蘿蔔鮪魚煮!

我超愛這種和風的做法...因為夠簡單!!!

食材就紅白蘿蔔+鮪魚罐頭+蔥,

我還另外加了馬鈴薯...因為放太久了,不趕緊解決會壞掉...哈!

調味料也只有日式醬油+味霖!

自從跟小妞一起吃飯後,

都不能吃太鹹,也不能夠加辣...

搞的我常常食不知味...@@

後來發現~

蔥~真的很棒的替代品耶!

現在煮食都會放上滿滿的蔥末...><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