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16  Belle這小妞阿,還覺得她小小的...赫然發覺這小妞在不知不覺之間長大了!原來時間靜悄悄的走過,還是留下了證據!小衣服,褲子都縮短了ㄟ...今天帶小妞去夜市走走,牽著他小小的手,低頭看著不過我膝蓋高的她,突然有點難過想哭了起來...自言自語的跟小妞說起話來,

IMG_0317

媽媽現在牽著小小的妳,妳長大還會要媽媽牽妳的手嗎?!

長大後的妳要記的繼續牽媽媽的手喔!

IMG_0318

每次外出都奔跑在我棉前頭的小妞,看到我棉被她甩的遠遠,還會停下腳步等著我棉,不忘提醒要我棉趕緊跟上她的腳步...

長大後的小妞阿,妳還會記的提醒被甩在後頭的我棉嗎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