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elle01.jpg  

我家小妞最近阿~不知道是學我還是學阿嬤…

在我或者阿嬤抹保養的時候,會跟我或阿嬤討乳液擦,

不分小妞一點還會發脾氣呢!

不然就是假裝手中有乳液,自己往臉上抹阿抹低…

看來小妞已經懂著保養這回事了!!!!

還有阿~

平常洗完澡也有幫小妞抹蜜蜂爺爺乳液的習慣,

結果現在小妞晚上睡覺的時候,

居然會拿著蜜蜂爺爺乳液做勢往我身上抹,

而且抹的很橋橫~把我從臉上抹到腳上…

這麼小就懂的有孝我這個阿母…感心ㄟ呢!

最近因為幫忙照顧小bb,

一時間好懷念還在襁褓時期小妞喔~

那時的小妞簡直是天使來著!

以前還在想何時可以跟小妞手牽手去散步,

現在小妞已經會跑在我前頭了…

這小妞現在簡直像個野孩子般,

眼睛一睜開就像啟動電源,

開始在屋裡亂亂跑,東摸西爬的,

老是自嗨的開嗓高音貝唱著說著外星語…

總覺得被人說有點’熟’的小妞,內心還處在爬蟲階段的心智,

雖然現在已經有著女孩樣,

行為舉止卻像個丑角,無俚頭的很…

常常不知道是潔癖犯了,還是看地上東西礙眼,

老是愛撿拾地上的物品<=通常是垃圾,然後遞給我要丟丟...

如果不接受小妞的指揮,小妞就會對我使出大哭攻勢,甚至使用蠻力拉著我到垃圾桶,

真是好樣低~

說到這...小妞這傢伙,只要一不順她意,

就使出大哭攻勢試圖逼人就範,因為小妞哭功猛烈的很...大部分人都會就範!

再不行~小妞就會使用蠻力,小妞力道之大老讓我招架不住...>M<...是我太弱了嗎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